房产频道

河北秦皇岛8项公积金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2022-02-11 14:02:53 来源:河北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孙也达)“现在能跨省提取公积金了,实在太方便了。”近日,在秦皇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异地提取业务的市民刘先生感慨地说。

刘先生告诉笔者,自己家在秦皇岛,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在沈阳,每年一度的公积金提取业务让他费了不少事。最近听说秦皇岛公积金业务可以跨省通办了,他趁着休假带着材料来办理。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推动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查询、单位及个人缴存信息变更等8项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避免企业和群众“多地跑”“折返跑”。截至2021年12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办理“跨省通办”业务1654笔。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