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情系农民工 元宵暖人心

2022-02-16 15: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浓郁的“年”味中时,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天柱烧结工程项目员工及协力队伍的农民工兄弟们早已离开家门,奔赴施工一线。

元宵节当天,天柱烧结项目经理部慰问小组亲切看望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们,与农民工兄弟们一起欢度元宵佳节。“在外干活走过不少地方,这还是第一次收到‘公家单位’送的元宵呢。”老张高兴地说。45岁的老张家是山西人,年前早早做了核酸检测就回了家,往年都是过了正月十五才返回工地,为了确保工程节点,响应复工复产,初五就到了项目,和老张一样情况的还有二百多名工友。

“组织项目部为农民工兄弟送元宵,一是为了感谢工友保障项目工期提前返岗;二是在这个传统佳节里发挥国企担当,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项目经理贾增利说到。

临近夜幕,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大家手中,温暖了农民工兄弟的心。(王阳)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