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召开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视频会议

2022-02-22 15: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视频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国 李芳芳)为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部署,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固定资产投资据实统计、应统尽统,日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视频会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桑卫京出席会议,总经济师李景会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省统计局投资与建筑业统计处二级调研员林文现场授课,就固定资产投资的概念和特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分类、原则、标准和方法,以及入库入统的相关规定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全面介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并解答相关问题。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深入地掌握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基础知识,提高了把握统计范围和数据来源能力,为做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今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督导调度行业投资和项目建设,落实建账、对账、交账、算账等“四账”要求,提供了理论支撑。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和厅属单位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石家庄市园林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处(科、股)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省共1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