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冀房之星”授牌仪式走进龙湖:龙湖·天奕荣获“人居典范”荣誉称号

2022-02-25 18: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宣传海报。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赵宏)冀房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今天下午,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授牌仪式首站走进石家庄长安区龙湖·天奕项目,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明波,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高炳连出席授牌仪式,并为龙湖·天奕项目授予“冀房之星·人居典范”荣誉称号,龙湖·天奕营销总经理郭锟接受颁牌,并向与会嘉宾介绍获奖项目情况。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明波为龙湖·天奕营销总经理郭锟颁发“冀房之星·人居典范”牌匾。

“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打造,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河北省内知名年度品牌活动。2021年,在持续三个月的评选活动中,石家庄龙湖·天奕项目凭借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高质量品牌形象,从参评的100余个候选楼盘中脱颖而出,荣获“‘冀房之星’人居典范”荣誉称号。

图为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高炳连为龙湖·天奕营销总经理郭锟颁发“冀房之星·人居典范荣誉证书。

“冀房之星”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获奖企业(个人),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活动奖项包括“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冀房之星”·领军人物,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房地产业(物业)企业及个人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近50个奖项,该活动受到业界广泛认可,收到良好社会效应。

图为“冀房之星”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本次获奖项目龙湖·天奕位于石家庄中山路上,长安万达商圈附近。是省会中山路近15年来出让的唯一一块高端纯住宅用地,去年土拍时也是品牌开发商争抢最激烈的土地,前后竞价超百轮,最终被龙湖成功获取,为市民带来龙湖顶级城市豪宅产品—天奕。“能够获得这个荣誉称号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点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省会市民奉献更多更好的好房子。”郭锟接牌时表示。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接下来,河北新闻网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携手“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团,陆续走进获奖企业(个人),召开座谈会、实地探访、典型发言、参观采访等,把更多更好的项目介绍给广大市民,提升企业(个人)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企业(个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