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全国茶馆办河北秘书处在石家庄挂牌仪式在石家庄成立

2022-03-20 09: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国茶馆办河北秘书处挂牌成立大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瑶)3月18日上午,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茶馆行业办公室(以下简称“茶馆办”)河北秘书处挂牌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行,河北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许毅,茶馆办主任李守望、副主任张珩,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温子华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茶馆办任命唐山鑫丰实业集团总经理杨建明先生为河北秘书处首任秘书长,聘请大荒茶业河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剧辉闪女士为常务副秘书长,释延威、李瑶、石国君、林锦文、吴佳五名同志被聘为副秘书长。
会上,茶馆办主任李守望宣读了《关于成立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茶馆行业办公室河北秘书处的决定》,并向首任秘书长杨建明同志颁发任命书。茶馆办副主任张珩现场介绍了中国星级茶馆评审项目,与会各位领导嘉宾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热烈的气氛中,茶馆办主任李守望、河北秘书处首任秘书长杨建明共同为河北秘书处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事业单位。全国茶馆行业办公室是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的内设职能部门,其职能是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茶馆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行业标准、依据标准开展茶馆星级评审、茶馆行业相关人员培训、组织行业技术交流竞赛、组织展览等商务会议、协助企业招商引资开展咨询服务等。
大荒茶业河北运营中心作为全国茶馆办河北秘书处驻地,将统筹全省茶馆等级评审工作,负责茶馆等级评定的受理、审查、评定、复核、管理、监督及标示牌和证书的制作与颁发,授权并监督全省各地市茶馆星级评审机构开展工作,全国茶馆办河北秘书处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省茶馆走进“星”时代,茶馆经营发展步入有章可依的标准时代,河北将不断发展具有标准化的星级茶馆
本活动由全国茶馆行业办公室河北秘书处主办,北京翰棠云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山鑫丰实业集团、大荒茶业河北运营中心承办,石家庄市乐亭商会协办,来自全省茶馆行业优秀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