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沧州:“一人”坚守社区 保障“万家”平安

2022-03-21 11: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是关键阵地,河北沧州市运河区一个“年轻”社区世纪福邸情况特殊,在没有完善社区工作者人员的组建,没有完善社区办公场所,没有完善社区机构代码的情况下,社区唯一的负责人吕武浩独自一人挑起重担,迅速集结辖区单位、小区居民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积极投入防疫工作,用行动温暖人心,为辖区居民筑起一道道严密的防线,守护居民的安全与健康。同时,辖区居民自发为疫情工作人员送三餐,捐款捐物,彼此温暖着对方。

据介绍,重重困难的防疫工作在吕武浩带领下,世纪福邸社区从未掉队,高标准率先完成各项工作,并且多次支援其他社区,承担中国二十二冶、九河宸苑、永济珑玺建筑工人的核酸检测工作。高效率的工作情况,得到了市委相关领导的认可。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