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永康瑞府“决胜12.30”交付会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2022-03-22 15: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使命必达,誓保交付!为了确保永康瑞府6层洋房按时交付。3月20日10:00,“争分夺秒抢进度,凝心聚力保交付”——永康瑞府“决胜12.30”交付会战誓师大会在永康瑞府项目地隆重举行。永康瑞府项目全体员工、总包施工方代表、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业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有实力,敢承诺!此次永康瑞府对业主进行了洋房交钥匙时间承诺,并联合工程方、监理方,一同向社会承诺!在目前市场上敢这样做出承诺的房企项目屈指可数,永康瑞府便是其中之一!不惧市场挑战,永康瑞府用实力和诚意给出“定心丸”。

全力协同,力保交付

誓师大会上,永康控股信都区域总经理杨总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在致辞中对长期关注本项目的社会各界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要求项目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团结一致,顺利完成目标使命,坚决打赢永康瑞府完美交付攻坚战!

同时本次的誓师大会仪式不仅是一场充满使命感的仪式,也是一段全新里程的开始。誓保按时交付,确保品质筑造,未来将持续优化,持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成为邢台高品质楼盘标杆。

恪尽职守 全力以赴

随后,总包方代表郝总就工程进度安排、竣工实施计划、资金保障、监督跟进等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全力释放产能,确保工期如期完成,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为实现业主美好家的愿景全力以赴!

永康瑞府项目总经理、总包方单位代表负责人、各施工方代表、各分包单位代表分别带领团队进行宣誓。

各施工方代表纷纷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郑重宣誓。 宣誓之声振聋发聩,响彻整个会场。各参建单位代表们铿锵有力的表态,寓意着“决胜1230”交付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也意味着既定目标,势必达成的决心。至此,此次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匠心呈现 致敬美好

在争分夺秒推进的工程进度下,永康瑞府6层洋房实体清水样板间盛大开放。会后作为特邀首席工程体验官的业主家人们,和着习习春风,在工程师的陪同下,有序佩戴安全帽,亲临工地现场。随着工程师认真细致的讲解,从更加严格、严谨的专业视角,见证一砖一瓦的精细处理,每个细节背后均展示了永康瑞府的匠心施工标准。

每一处的精雕细琢,每一处的赏心悦目,每一处的华彩呈现,都是为了心中的理想。永康瑞府所有的参建者,会一如既往秉持初心与匠心。保持从源头上对于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对交房系统全面管理和细节的管控。以高标准,严要求,竭力奋战,全力以赴,用心造筑高品质住宅,为业主呈现美好幸福的居所。

护航行动 无忧置业

与邢襄共美好,见证城市的向上力量,永康瑞府重磅出击,定制化推出「2022护航行动」,为您带来“公开工期”、“如期交房”、“透明价格”、“无理由退房”的四重无忧尊贵置业体验,承载成功家庭的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