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尚义:旺利建筑装饰公司送出锦旗为当地税务点赞

2022-03-24 13: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尚义县旺利建筑装饰公司法人郭旺为尚义县税务局送来一面写着“真诚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的锦旗,对近年来税务系统深入开展便民春风行动,落实减税降费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表达对企业帮助的感谢之情。

现场,税务局干部对旺利建筑装饰公司长期对税收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郭旺女儿冬残奥会开幕式旗手郭雨洁夺得冬季两项女子6公里(站姿组)金牌再次表示祝贺,感谢其为国家为家乡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亲切询问郭雨洁赛后情况以及旺利建筑装饰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就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同郭旺交流改进意见。

郭旺对税务局在冬残奥会郭雨洁夺金后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了解到今年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出台一系列大规模、阶段性、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郭旺十分高兴,对今年企业经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边取)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