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地铁•万科蓝湾|太平河城市片区展示中心开放 拥河发展蓝图落定

2023-02-09 11: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太平河城市片区展示中心的正式开馆,水岸美好蓝图兑现,展示中心总规模型沙盘公示,国际级的城市水岸,配套逐一标定,城市拥河发展的必然,再一次让居住在水岸的人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与魅力。


拥河时代澎湃 聚焦国际化水岸的远见共识

水岸黄金定律,在改变城市的发展格局,交投x城发投x万科联袂巨献,凭借时间发展红利和空间进阶优势,勾勒主城宜居湾区的壮美轮廓。片区内规划TOD综合商业、临绿活力商业、滨水休闲商业及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群,多个花园社区林立,国际级的黄金水岸,正在跃升成为区域地标及城市会客厅。


占位一线滨河资源 特色版块未来之城

头排C位蓝湾所拥享,直线距离约300米近距一线滨河美景,片区打造滨水度假板块、博物馆板块、音乐厅板块,美术馆板块、运动康养板块五大板块,形成低碳示范街区、潮流都市街区等六大功能组团的一湾六组团的功能分区,展现太平活力,未来之城。


双轨交通赋能 便捷无忧从容出行

主城水岸的空间迭新,黄金中轴胜利大街双向八车道、片区内9条道路集中升级动工,项目北侧林屏路和东侧柳中街已开工建设,三条最美花海景观道,北三环市政改造,三横三纵骨架路网,真正实现地铁约80米零接驳,高效畅达串联主城,出行归家从容自在。


中央活力湾 商业格局聚合进阶

约300米超高层地标塔楼、博物馆、美术馆、音乐厅文化场馆确定进场时间,,绿色、开放、共享、活力的城市滨水休闲商业,连廊式商业动线布局,屋顶花园设计,塑造绿色、开放、共享、活力的特色商业绿芯滨水景观带。


国际级湾区 启新城市水岸时代        

国际级宜居湾区围绕蓝脉绿芯圈层组团,大疏大密空间结构,布局滨水特色公共文化,商业娱乐,休闲度假设施,营造高品质、高颜值的中央活力湾,从拥河时代到黄金水岸,太平河城市片区将展现一个“生态宜游之城”的全新风貌,展现这座城市的金色未来。


如此国际级水岸呈现,外揽太平河源远流长的鲜氧盛境,内享花园式度假的舒阔意境,,助力水岸生长资源聚合发酵,建筑面积约105-120㎡万品质改善好房,10#楼全景央座,臻席递减,清盘在即,抢住万科地铁红盘的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