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地产集团与石家庄贝壳达成战略合作

2023-12-28 19: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12月28日,石家庄市地产集团与石家庄贝壳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创美好新居住。

石家庄市地产集团&石家庄贝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贝壳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始终秉持“对客户好”的理念,在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业做品质服务的不断深耕。据介绍,贝壳自2018年进入石家庄以来,通过人、店服务品质建设及规模优势与石家庄近300余个新房项目合作。

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震中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实现更多的项目对接合作和卖旧买新等创新模式的共同探索。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贝壳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为石家庄百姓带来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石家庄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白利明表示,作为城发投集团的重要二级集团公司,以城市的发展规划为战略布局要地,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城市片区开发、市场化运营上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

接下来,贝壳石家庄会持续迭代创新安心还、团装业务,助力石家庄百姓安居置业。

责任编辑:王海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