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④】东胜•紫晶悦和中心:全生命周期城市综合体

2020-04-23 11: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东胜•紫晶悦和中心是由东胜集团所属的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的东北角,北至北二环,南邻和平路,西至建华大街,东跨谈固大街,总占地面积约19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50万平米。

集高尚住宅+商业+公园+教育+养老是石家庄迄今为止二环内最大的在建在售全生命周期城市综合体。一生之城是项目的主要卖点,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9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一二期内部有石家庄首家高端养老机构,项目投资2亿元。

毗邻环境优美的紫晶公园,在二环内可谓闹中取静。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到商业综合体中心(吃喝玩乐购),到生态公园,到养老中心,紫晶悦和中心真正是一座超乎期待的一生之城。项目完全可以做到幼有所教,老有所养。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