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⑤】金科·集美郡:集生活之美、集自然之美、集万物之美

2020-04-23 11: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集生活之美、集自然之美、集万物之美

石家庄金科·集美郡示范区,是金科三大产品系的集大成者,何为集美?集生活之美、集自然之美、集万物之美是为集美!以简约的建筑风格,展现自然与社区的结合,化繁为简是理想人居的最终归宿。

金科集美郡,发掘现代城市人居习惯和心理需求,用现代精神诠释东方文化下的生活之美。社区设有酒店式入口,尽享五星级尊崇;中央会客区,满足私密会客需求;社区篮球场、漫步跑道,体验健康生活方式;宅间花园,是孩童嬉闹玩耍的天地,也是重塑邻里文化的理想空间。

与2000亩滹沱河花海仅一街之隔,集美郡的7米超宽通体阳台与10公分超大落地窗,尽享花海盛景。有人说过“房子一半的价值来自于窗外的风景”。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金科·集美郡的业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推开窗,河岸飘来阵阵清香,一片片的花海映入眼帘,你会发现,满眼尽是风景;

午后时光,小憩一下,阳光洒满床面,听着窗外的水波荡漾和鸟儿嬉闹,不一会就进入梦乡;傍晚时分,茶余饭后,携家人漫步花海,感受自然的芳香,一天中的所有杂念和烦恼,随花香、随水声、随微风,全部都烟消云散;回到家中,社区刷脸出入以及指引灯光,让你幸福归家。如果您厌倦了都市的嘈杂和喧闹,不妨来正定新区,一起感受窗外尽是风光的金科·集美郡吧。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