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⑧】碧桂园·桃园里:开启城市豪宅低密时代

2020-04-24 11: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久违了!城市低密洋房!

此前,碧桂园桃园里城市别墅,已得到石门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只余少量收官之作。如今,碧桂园桃园里墅质洋房即将热启,亦是满载城市期待。

碧桂园桃园里于城市稀缺土地之上,打造石门低密墅质洋房,进享繁华,退则清幽,希冀于二环之滨,开启城市豪宅低密时代。


碧桂园桃园里择址西北二环畔,与新华区仅一路之隔,特殊的战略位置,一地双享,坐拥鹿泉、新华两区配套;驱车一首歌的时间即可进入西二环,方便通达石家庄各核心区域;距规划中的新华区万达广场两首歌的时间足矣。

二期墅质洋房,首层带小院,顶层带露台,带给生活更多可能。可以在院子里或露台上,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尽情发挥。小院及露台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心打造,无论是品茗对弈、以诗会友的雅兴,还是一个人发呆、晒太阳的独处时光,都可以满足。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