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⑨】荣盛中心:江南古典苏园风情不负城央热土

2020-04-26 10: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荣盛中心位于石家庄体育大街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与石家庄塔尖豪宅荣盛华府拥有相同区位,打造城央黄金1公里的豪华商业,托起和平路商务未来。

荣盛中心传承了荣盛品牌20余年新中式造园工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将江南古典苏园的柔情,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快节奏紧密融合,诠释繁华之上张弛有度的生活哲理。

遵从“先营园,后建筑”的大手笔制法,汲取盛唐宫廷园林精髓,巧借地势天然起伏,营造纯正中式风情园林区。

同时,开放式公共园林,以经典的中式古典园林手法打造庭院景观。无论是富有仪式感的景观雕塑,抑或盛大华丽的错落林木,皆可获得艺术般的心灵感悟。如此不吝成本,只为权重领袖入驻即享浓荫秘境。

荣盛中心以中魂西技的现代手法,将园林美景融入生活,拉近人、家庭、生活与自然的关系,增加内部空间感受和舒适度,还为峰层人士增加了会客、居家休闲空间,展现出“拾级而入,层层递进”的礼序空间,高格门风不彰自显。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