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⑪】东胜·紫御府

2020-04-26 14: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紫御府项目整体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多期开发,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和精品商街等众多产品线及社区配套。周亚天摄。

东胜•紫御府项目横跨中山路、裕华路、槐安路三大主干道,紧邻地铁一号线、西王客运总站、小谈公交枢纽站,多条城市交通干道畅通全城,出行方便。周亚天摄。

项目以新古典主义建筑思想运用到整个社区规划中,让建筑看起来似乎从大环境里自然生长,同周围的环境完全融洽,有效的将社区环境与自然环境统一于一体。周亚天摄。

社区内园林规划以自然为主,充分利用微地形模拟自然景观特点,打造出层次丰富、视野开阔的坡地景观。以自由式的设计手法打造纯英伦风情景观。周亚天摄。

项目在传统ARTDECO建筑风格基础上结合了庄重典雅的公馆建筑风格,展现了高贵、典雅内敛的人文气质。周亚天摄。

一步一景,新颖别致的建筑造型,表达了不与世同的高贵感,更是对那些繁荣时代的完美重现,代言了一种城市精神的复兴。周亚天摄。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