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⑬】栾城天山熙湖:畅享绿树成荫别致生活

2020-04-28 10: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栾城天山熙湖位于栾城北部新城,紧邻城市中轴太行大街与双轨交汇枢纽站,项目柴武台公园一路之隔,纯粹生态环境更利于健康居住。

栾城天山熙湖是天山中国水系洋房社区专家的大成之作,在栾城进入快速城市化建设的黄金五年,为“美丽栾城,现代城区”建设,打造石家庄又一人居标杆,让石家庄重新想象熙湖!

景观层次分明,传承了江南园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设计理念。并且小区内所有树木均选用成树全冠移植,让您入住即享有绿树成荫的别致生活。

小区内道路全部使用石材铺设完成,而且全部采用缓坡式设计,尽量减少台阶,方便老人和小孩出行。在小区休息区域设置多处户外休闲景观小品的设计,可随时小憩长坐,或两人对弈,或独自乘凉,或举杯品茶,在绿荫下的的凉意中享受与家人、邻里之间的生活气息。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