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 ⑮】荣鼎·嘉之汇:水岸花开 总有美好不期而遇

2020-04-28 16: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荣鼎·嘉之汇坐落于中国(正定)自贸区,以城市稀缺水岸景观——周汉河城市休闲景观带为依托,匠心打造4-7层水岸一线低密社区。项目规划有大型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水岸空间等多种业态,是正定新区规模大、配套全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被列为石家庄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紧邻周汉河景观带二期工程,全长约4300米,是正定新区“一心一网,三轴两带”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城市绿网工程以及城市重要休闲景观带。未来在荣鼎·嘉之汇,举步之间即可享受到周汉河畔鲜花迷人、绿水交融、树茂草青的滨水生态景观。

项目整合约3.2万㎡高端品质自在生活馆,约800米迎旭路自在商业街区,涵盖零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业态,将引进高端精品超市、自贸区免税店、六大主题商业会馆等高端优质商业项目,构建下楼即达的一站式家庭趣享地。

下沉式中央广场,约800米黄金活力跑道,内设夜光塑胶跑道、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老年人休闲器材等,为用户打造健康动感的全龄运动休闲场;空中风雨连廊、街区艺术、休闲小品,营造更具时代前瞻性的艺术与活力街区氛围。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