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春到售楼处”摄影作品展⑲】永威枫林上院:全龄互动园林 枫景如画

2020-04-30 17: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威枫林上院,永威置业石门首作,以精细化为核心理念,打造纯低密舒居社区。项目位于裕翔街主干道,精细化住宅社区,主推102平方米刚需小三居,118平方米品质三居 高层118户型和洋房134户型精装样板间,高层102户型和洋房149户型分别为清水样板房,样板示范区已经开放,精装1#楼 2#楼、约102平方米全阳三居全面售罄,3#新品不负众望,载誉加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生活服务核心区,

14载砥砺前行 善宅永筑

永威置业14载,布局4大城市群,精筑8城32盘,以“精细化”蜚声中国,年接待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地产同行学习参观300余次。建材、景观、物业已被业界誉为永威三宝。

全龄互动园林 枫景如画

匠心营造“一轴三入画,六观十二园”,多达15个组团、360度打造互动园林景观。根据不同年龄段搭建休闲空间、慢生活、轻运动、乐享亲子空间;园区30余种名贵树种,呈现全时段四季美景,部分树种选于自建苗圃基地,成树移植科学搭配,让业主入住,即享成熟、精致的园林景观。

南城腾飞要地 启幕时代

以前瞻眼光择址石家庄裕华区正南,占位装备制造产业园的核心住宅配套区。享“千亿元基地 国家级园区”红利;地铁2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便捷交通;藏民心河、洨河双河盛景。

永威置业,2005年崛起中原,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专注高端项目开发。截至2018年,房地产板块已建及在售面积上千万平方米。累计进驻7个城市,开发32个精品项目,服务10万+业主,获得100+荣誉与奖励。

专业的开发能力及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荣获“中原地产十大领袖企业”、“中国中部地产品牌TOP10”等荣誉称号。2018年销售额192亿,位居全国地产第111位。2019年,永威置业,满载14载精工荣誉进驻石门,执笔东南,为美好石家庄人居而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