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世茂璀璨天城: 新区北 机场南 墅享全龄低密住区

2022-03-08 17: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世茂璀璨天城是世茂“璀璨系”代表作品,落子京南,傲踞新区与新机场双核中枢,扎根京津冀三区腹地,趁千年大计东风,借京津冀一体化之力。社区内部打造高层、叠拼、中式合院多样化产品及8大互动式主题景观园林,呈现建面约75万方逸景墅境,诠释生活的璀璨。

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位于大广高速牛驼出口西侧,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规划楼栋总数115栋,共5671户,产品主要是高层住宅和叠拼住宅。

傲踞新区北,奢占机场南

世茂璀璨天城,傲踞京津冀三区腹地,南邻新区,北邻首都第二国际机场,距离两者直线距离皆为30公里左右。随着新区的确立,未来预计将有数百万人口随央企总部、科研院所以及金融机构迁入这一区域,使得世茂·璀璨天城所在的固安将从千年大计中直接受益。

多维交通网,未来加速度

世茂璀璨天城周边规划固保城际、京雄城际等多重轨道交通,其中京雄城际已开通。此外,20公里范围内拥8条高速主干道,其中固雄公路正待扩建、新机场快速路处于规划中。未来还将规划一条机场快轨,从北京的北三环牡丹园发车,途径新机场,到达雄安。(注:相关规划内容来自网络,具体规划以政府相关文件和具体施工为准)

生态赋生活,舒享优地脉

世茂璀璨天城所处区域素有“温泉之乡”、“矿泉之乡”、“花木之乡”、“果蔬之乡”之称,自然生态得天独厚,牛驼本地所产矿泉水、蔬菜等颇负盛名,堪称名副其实的温泉养生胜地。

75万方大盘,全龄园林家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29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 2.0。社区全封闭式管理,高层产品设计全地下停车,低密产品设计独立停车位。社区以全龄需求,打造七个不同主题景观园,包括绿野仙踪主题乐园、体育公园、老年活动花园、儿童公园、景观会客厅、全龄运动场地、阳光草坪植物认知园。通过一条贯穿南北的主景观轴,以高植被绿化覆盖,全长660米,将宅第之美融入园区景色之中,实现全龄舒享的天然氤氲景色。

低密叠墅,私享品质生活

备受瞩目的低密叠墅,属于世茂3.0升级版产品,客厅餐厅双挑空设计,以及外阳台等位置均是高达 6米的挑空,是目前市场上新颖的叠墅户型设计。在景观轴核心位置区域内,臻藏有26套中式合院产品,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中式合院也成为了备受青睐的城市尊席,独显京南美地的品质生活。

建面约114-135㎡花园叠墅实景呈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