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今年买 今年住 | 永康瑞府无忧置业,4重保障礼献邢襄!

2022-03-22 15:5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使命必达,誓保交付!为了确保永康瑞府6层洋房按时交付。3月20日10:00,“争分夺秒抢进度,凝心聚力保交付”——永康瑞府“决胜12.30”交付会战誓师大会在永康瑞府项目地隆重举行。永康瑞府项目全体员工、总包施工方代表、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业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一直以来,产品力是永康最重视的核心能力,永康瑞府以高标准,严要求,竭力奋战,全力以赴,通过“定期公示工程进度”、“定期举行看房日活动”、“成立业主监督委员会”、“开设总经理见面日”、“逾期交付高额赔偿”等一些列措施,来严控施工安全,狠抓工程质量,力保交房节点,用心造筑高品质住宅,为成功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永康瑞府建面约123-184㎡6层臻洋房

全面封顶 今年买今年住

永康瑞府6层臻洋房,相比市面高层容积率普遍在2.0之上,永康瑞府综合容积率仅约1.56,其洋房纯粹6层建筑形态,既充分显示了对土地的尊重,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一致青睐。相对高层的拥挤空间,永康瑞府墅境洋房推窗即享自然之美,目光所及皆是风景,拥有更舒适、更优雅的低密生活方式。

永康瑞府建面约123-184㎡6层墅境洋房在得房率上,整体户型做到约85%,而市面一般高层得房率不到80%,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永康瑞府所有户型,几近都做到了合理的进深开间比、大面宽阳台设计,以此容纳更多阳光、清风,让生活更加自在、从容。

纯粹圈层 进阶人生

作为主城难得的墅境6层电梯洋房,相比普通高层的2梯4户,永康瑞府1梯2户,有效减少拥挤,极大的降低了业主候梯时间,上下楼更加方便,空间被更阔绰的分配,生活更加也从容有度。 另一面,洋房作为一种高品质的住宅,精致、优雅、低密、闲适,这些代名词赋予了人们对理想洋房生活的向往。择居洋房,更是选择背后的圈层以及纯粹感。

永康瑞府在园林打造上契合地块自然走势,从传统造园手法中汲取智慧创造性衍生出“五园三境十二景”社区配套园林系统,将全龄段的居者个性融入社区设计理念,量身定筑全龄居者活动空间,打造锦绣春华、连廊掠影、半林见山、玉琼仙廊、桐华叠翠等沉浸式场景;“星空”与“太空”两大主题互动游戏区为孩子留住快乐童年;还设有老人康体空间,年轻人夜跑步道,

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护航行动 无忧置业

与邢襄共美好,见证城市的向上力量,永康瑞府重磅出击,定制化推出「2022护航行动」,为您带来“公开工期”、“如期交付”、“透明价格”、“无理由退房”的四重无忧尊贵置业体验,承载成功家庭的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