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启动春季调水补水工作

2022-03-25 09:07: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进入春植春灌的最佳季节,为保障水系沿线绿地返青水浇灌,改善河道水质,为市民提供优美的游园环境,石家庄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向太平河及西北水系补充水源,更换水体、提升水质。本次计划补水时间1个月,补水量500万立方米。

近年来,为保障水系沿线河道水体景观及水质,市城市水系园林中心积极协调水系上游冶河灌区、黄壁庄水库、石津灌区等单位,利用春灌水季节、滹沱河生态补水等契机,为太平河及西北水系进行调水补水,年补水量在5000万立方米以上,有效改善了水系沿线生态环境质量。(记者马静)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