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融创河北携手呈明书店举办文化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3-25 17: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心安阅读,共品书香。2022年3月25日,融创河北携手呈明书店,在融创中心29#地臻心工场举办文化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城市公益换书计划启幕。活动当天,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总裁助理兼石家庄城市总经理易绪兵、呈明书店副总经理张玮、育心社工等公益组织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开展了“半小时沉浸式阅读”挑战赛,同步发起“6光溢彩 文暖石门”城市公益换书计划,第一站走进赞皇县北方小学,为学校公益换书200册,同时为学校授牌“英苗书屋”,后续融创河北也将在各项目服务中心开展旧书免费置换活动,此次合作是融创河北在文化共建上的又一次突破和美好兑现。


呈明书店是由河北教育出版社与河北教育音像电子出版社合资开办的河北省第一家24小时营业综合书店,顺应时代趋势,融创河北携手呈明书店,在融创中心29#地臻心工场举办文化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打造融创河北首个跨界主题阅读空间。随着交付社区的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文暖书香社区落地,为业主提供文化生活平台,升级归心空间。

融创河北极为重视文化圈层的建设,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知归心的城市文化氛围。本次与呈明书店的文化合作新尝试,融创中心29#地臻心工场悦读书吧得以焕新升级,也是融创河北构筑心安城市的一次实践,在城市文化共建的道路上携手,让阅读引领人文精神。


融创河北根植于共享共建的社区文化,注重业主精神世界的共鸣,在与城共建的六载时光中,与20000+“牛人”业主演绎归心欢乐,以文暖书香社区为纽带,链接配套升级,丰富社区美好维度。

阅读打破空间桎梏,让文化走进社区,这是融创河北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在签约仪式现场,融友文学社张微女士作为优秀业主代表发言,并与台下众多“牛人”业主共同见证文暖书香社区的落地。今后,融创河北还将在此携手更多优秀的“牛人”业主家人们一同开启全新的归心生活,提供更多牛人发挥平台,共建牛人居家文化,成就城市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温暖社区。

随着文化自信的树立,城市文化的新传播路径成为当代社会思考的课题。融创河北以书为媒,激发城市文化活力,与呈明书店联合发起的城市公益换书计划,正是此城市文化新传播的生动实践。与赞皇县北方小学公益换书以及“英苗书屋”的授牌,再次接棒“英苗计划”爱心公益的暖意,此外校长还悉心提供一批书籍与小缤果交换,成就更多孩子们的童真梦想。

从正太饭店的修缮,到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举办的百年风再起·石家庄历史影像资料展,融创河北始终坚持在历史中构建未来,后续在全城范围内发起的旧书置换,将文化共建持续传递,助力城市人文精神的流动。公益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心安旅程,融创河北以共建者的身份再次投身入局,积极履职践行文化共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传承石门百年文明,坚定文化自信,实力诠释一座城市文化的心安担当。

城市的格局与胸怀,来自于文化的沉淀和积累。时代向前推进,站在征程的起点之上,融创河北身怀文化共建的信念,与呈明书店联手开启石门大城的文化大幕,赋予融创河北社区文化生活更多温暖心安的价值,探索未来的多种可能。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