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到天山集团走访调研

2022-04-11 11: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带队到天山集团走访调研。李瑞峰一行在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现场,实地听取了天山集团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度的介绍,随后走访了天山科技工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金珂锐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副董事长吴振岭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在天山项目参观调研。

吴振山对天山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天山集团是高新区本土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文旅、房地产开发和产业园等多个版块。集团将主动融入高新区整体建设规划及区域定位,加快推进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建设,在后期招商工作中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协作,努力将天山世界之门项目打造成为商务新地标。他介绍,天山工业园项目地处高新区新规划建设的电子科技园核心地段,总占地302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米,是河北省“十五”规划重点项目,自2002年启动以来,先后获批区级、市级、省级、国家级孵化器,园区注册企业700余家,年总产值超23亿元,年缴税达1.3亿元,已孵化出十余家上市企业,3家全国500强企业,园区内电子信息类企业达30余家。吴振山表示,工业园将在未来发展中,依托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全力招引电子信息领域优势企业落地,实现工业园跨越发展,助力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加速聚集。

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天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园区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诉求进行交流发言,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回应,探讨解决对策。

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瑞峰指出,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和城市更新行动的有关政策,高新区高标准谋划建设了国际生物医药园和电子科技园,形成了“一区两园”的城市发展格局,在工业园区运营发展方面,希望天山集团紧紧抓住石家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机遇,在做好现有企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对标先进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努力将工业园项目做大做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城市更新行动的相关政策,在商业街提升改造等项目建设中,提高标准,提升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李瑞峰表示,高新区工委、管委将继续坚持“为企业站台,为发展站台”的服务理念,在全面掌握企业诉求的基础上,尽快理清思路,研究解决措施,做好政策层面上的指导,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想办法、找路径,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