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新加坡式园林|以大美之境,筑就石门理想人居!

2022-04-14 10: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

——毕加索

一方园林净土,是居者心中至为放松惬意的理想场所;而园林景观,也成为当今衡量住宅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四季有序,轮转如常,如何用一处园林留下四季之美,定义景观生活的无界,是园林造景的哲学。

高远森霖城深谙石门人居理想,特邀北京知名园林景观设计所——麦田景观设计事务所,精心设计了新加坡式森系美学园林,打造城市精英客群的品质感社区景观,将学府文化与森林美学相融合,构建一处精致、简洁的森林秘境、归心宅邸。

源于自然,融于归心,创于森林四季。打造一处精致、简洁的森林秘境、归心宅邸。描绘一轴未来都市森系生活画卷,打造一座片区梦想森林之城。

效果图

国内传统的居住环境里,景观和建筑往往是割离的。但在高远森霖城新加坡式园林设计中,融汇新加坡的生活方式,景观与建筑之间相互渗透,相互有很多交流和对话的可能性,注重营造一种休闲与舒适相结合的度假式生活体验。项目以双轴双园双庭设计规划,串联起不同主题、四季不断的旖旎风光。高绿化率,让生活在鸟语花香的绿境之中醇美绽放。

效果图

高远森霖城三期非常注重仪式感和人性化细节,精心打造两轴七进归家盛境。迎宾大道、入口花园广场、精装酒店大堂、中央景观、楼宇组团景观、单元入户景观、双精装大堂七进归家礼序,配以灵动叠水、艺术景墙、精致雕塑等,打造起承转合、渐入佳境的空间节奏,层层递进,以全新的规划设计理念打破人们对于社区品质的惯性思维,提升社区生活品质的同时,体验雅致的新加坡景观度假式生活,营造尊崇归家礼序。

效果图

以画入园,以园怡情。一花一木即可窥见境界,一步一景便能看出匠心。高远森霖城全冠移植精选树木,打造成熟的新加坡式度假园林。层层跌水,葱葱绿荫,鲜氧诗意而栖,阳光与水景交织,以独到的立体园林实现四季浓郁的自然风情,营造清新自然的园区景观。

效果图

伴着草木清新香气,于约550米景观环跑道上开启一场晨跑,和爱人在饭后自在散步,陪父母锻炼身体,全龄社区,各得其乐,一起享受园林中的静谧时光,生活的韵致扑面而来。

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佳作,更是可以融入其中的休憩天地。高远森霖城打造约2万平中央活力大花园,8000平楼王花园,营造多元互动空间:在乐活天地,淋漓畅快地打球;在精灵乐园与风洞乐园,让孩子度过无忧无虑的童年;在风雨沙龙,与亲友睦邻聊聊家常,趣话心声,让无处释放的邻里温情落地生根;在风林广场,漫步静躺,放空思绪,让自然拂去心底的疲惫;在风吟剧场,或静思冥想,或聚会演出,释放自由;在风华书院,阅读绘画,使情操得以陶冶,使精神得以滋养;在风影棠园,穿梭于花境,沉醉于海棠花间,感受醇美悠然。

效果图

让社区不再只是一个空间,而是承载人生更多热爱与追求,让生活的节奏在此放慢。

教育家伽德纳说:”大自然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教科书,没有拥抱过自然的童年是不完整的。”自然,不该只是孩子耳中的故事,每一个小朋友,都该拥有一个亲近自然的童年,绽放童趣的精彩。项目特设宅间休闲庭院——科普时光,是集萌宠游乐、植物科普为一体的宅间花园,孩子们可以在此探索自然,了解四季植物,在玩乐中学习成长。

此外项目打造看护式双儿童乐园,分龄分区科学设计,在保障孩子安全的基础上,通过主题趣味性构筑物与柔和色彩的地面搭配,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打造梦幻童趣的成长天地。趣味互动成长系统,创造孩子玩耍、交流的良好环境,悉心呵护成长,让孩子畅享彩色快乐的童年。

效果图

拥享一席醇美大境,美好生活在自然间随意切换。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高远森霖城将更多的土地归还自然,营造出新加坡式诗意家园。

高远森霖城 美好如约 二期即将盛大交付

名校旁,建筑面积约84-154㎡品质臻席,

火爆劲销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