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交房倒计时|从细节控到精工家,遇见幸福的模样!

2022-04-18 15: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建筑无言,品质有声。

期许即将兑现,美好正待开启。

幸福正在读秒,归家启程在即。

从理想蓝图到恢弘实景,从造梦居所到美好人居,森霖城克服重重阻碍。春节过后,高远森霖城火力全开,第一时间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匠人们日以继夜精工细琢,确保品质与速度兼并,终于,在春风拂吹万物之时,项目即将迎来盛大交付,如约兑现美好。

居住的舒适感,绝非图纸所能擘画。

高远森霖城以一丝不苟的建筑细节和深藏的匠心,打造经得起“挑剔”的好房子。优雅时尚的外立面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正彰显着亲眼可鉴的轻奢质感。

实拍图

实拍图

人性化舒居设计、一轴五进归家动线、雾森驱蚊健康园林系统、五重智慧社区安全系统、智能车库管理系统等数多项雅致修为,也即将一一完美呈现。

一座精工居所,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堆砌,更应该是匠心的积淀。不管是看得见的实景,还是看不见的细节,每一个环节都应是质量的保证,每一种材料应是优质的代表。

实拍图

高远森霖城,匠心修为,采用创新铝模技术、8重防水工艺、三玻两空LOW-E玻璃、新风除霾净化系统、指纹密码锁、直饮水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以隐于细节之下的品质,让家稳步“成长”,兑现美好承诺!

森霖城匠心打造中式园林,在景观中轴上形成海棠迎宾、下沉庭院、室外客厅、全龄乐园、精装大堂五重归家礼序,叠水景墙、亭台连廊、精选植物、艺术雕塑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实拍图

采用水、树、花、石等景观意向,错落排布,自成一体,银杏园、红枫园、海棠园、丁香园、樱花园、紫竹园六大园境,四时四景美不胜收,并以丰盛的互动场景设计,探寻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实拍图

于此,听风、赏花、煮酒、赏月,孩童嬉闹在侧,欢乐茁壮成长,生活如此丰盈。森霖城以书香雅韵,诗意曼妙的生活场景,让石门居者共赴一场古典美学之旅。

高远集团始终关注工程进度和质量,为努力给业主筑造一个完美的家,全体施工人员于时代逆境中奋进,坚守匠心与品质,加紧步伐,加速施工;总裁一行人员每日调度工程进度,定期去工地查验,只让所有关于美好的承诺,都给予业主最大程度的兑现。

万般世间美好,不及家的温馨。愿所有等待,都不负时光的厚爱;愿我们的努力,不辜负您的期待。森霖城交付在即,我们将以最好的姿态,静待家人们尊荣归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