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石家庄:“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美术展活动火热开展

2022-04-19 11: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123条小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20条城市断头路实现贯通,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5万多处、1000多万平方米……去年以来,石家庄市民荣誉感油然而生,同时石家庄的城市文化气质也逐渐显露。

“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 作品展。

面对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机遇,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河北省青年美术协会号召石家庄市有梦想、有本领的艺术家共筑梦想,发挥青年力量,乘势而上!特举办“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美术展,用艺术呈现美丽省会,传递石家庄文化气蕴。

“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 作品展。

此次美术展将通过结合石家庄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现代文化,聚焦西柏坡与正定等独有的文化资源展现石家庄专属的城市文化气质,以艺术的形式描绘青年对城市建设构想的蓝图,在全国打响石家庄城市名片。

“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 作品展。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活动将展出100幅优秀艺术作品,展现来自100位优秀青年的青年力量与昂扬姿态。自面向社会青年展开作品征集以来,已累计收到作品千余幅,作品征集将持续至2022年4月25日。

“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 作品展。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