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图片新闻

精准帮扶在身边!河北石家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2-04-19 17: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杨林)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按照河北省人社厅要求,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要面向2022届驻石高校毕业生。

本次活动以“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将持续到6月底,其间将围绕“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困难帮扶进校园”六个方面开展,为促进2022届驻石高校毕业生及早就业提供有力支撑。活动立足于通过政策宣传,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通过招聘服务,让高校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岗位信息;通过就业指导,让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得到提升;通过创业服务,让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得到创业培训和创业扶持;通过职业培训,让高校毕业生开辟技能就业新路;通过困难帮扶,让困难和残疾高校毕业生得到就业创业扶持。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