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心安永康 | 同心抗疫,用行动让业主心安

2022-04-23 10:23:1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康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全力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服务社区所在业主保障生活需求,提供全方位贴心暖心服务,织密筑牢疫情防护网,为抗击疫情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全面消杀,阻隔病毒传播

与此同时,升级防疫消杀管控政策:对园区环境、公共设施每日不低于2次的全面消杀,对于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如电梯间按钮、快递件、扶手、门把手等地方,进行定时多频次消毒,做到全覆盖定点消毒,给业主营造一个放心的生活环境。永康物业人以科学、高效、创新的防疫体系,搭建起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持之以恒地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守护业主与城市。

物业工作人员在单元大堂消杀。

应急统筹,保障生活供给

在居家防疫状态下,物资消耗殆尽成了许多人的焦虑来源。为保障业主家人日常生活对蔬菜水果等新鲜物资的需求,永康旗下邻里超市联合天德物业针对永康业主开放,提供日常所需生活用品及蔬菜水果。永康邻里超市积极寻求蔬果禽肉供应商,通过层层把关,坚持把平价质优的食材第一时间送到业主手中,全方位保障食品物资采购安全、货源充足,解除业主后顾之忧,与广大业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疫情期间,物业及商业一线员工全天保持警戒状态,全体成员7*24小时轮班工作,吃住就在岗位一线,只为时刻保障业主生活。

物业工作人员在电梯口消毒。

上门服务,保障业主生活

针对部分隔离封控业主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业主,“防疫小组”安排专人成立采买小组,提供“保供菜品”供业主选择,由管家消杀后配送上门;针对防范小区,管家以微信朋友圈、群发消息等形式提醒业主及时囤备必要生活用品,并采取分批次派送的方式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

物业工作人员在送菜上门。

物业无小事,点滴入人心

疫情袭来,真情暖心,部分居家的业主得知情况后,为物业防疫送关怀、送温暖、送物资,亲切的话语、点滴爱心汇集成一股股暖流:永康城市花园的业主邵先生邀请物业人员到家吃饭,张姐特意给维修李师傅做了蛋挞拿过来“趁热吃,刚做的”还带了年糕、咸鸡蛋;赵姐送的汤圆、酱牛肉、芹菜、大米;杨姐的蔬菜、小米、西红柿;1#楼李先生的咸菜和玉米面;2#楼张哥家儿媳妇端来了整锅的肉包子,1#楼宋大爷的食物.....业主对于物业人员的的亲切关怀,正是源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源于业主切实感受到的物业服务所带来的的美好。

全城防疫的当下,永康始终坚持将服务进行到底,无微不至的防疫工作,温暖贴心的呵护细节,严阵以待的全方位守候,只为了以最大努力守护每一位业主,用行动为这场战“疫”注入温暖的力量。

城市不是孤岛,爱永远不会被隔离!永康愿以家人的名义,与您站在一起,我们与您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