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美好叠+,恰时相逢,华远·昆仑赋|园和墅先天下展厅璀璨盛放

2022-04-24 11: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居方式不断迭新,对舒适度的需求日益提升,人们寄形于现代都市的丰富配套,同时又渴望在复杂纷扰之外,回归自然轻松的生活方式,因此城市别墅成了层峰人生进阶的首选。

2022年华远地产步履不止,于城市东南,南二环东延边,约1054亩天山公园旁,约276亩城市湖面环绕,匠造兼得繁华与静谧的城市墅居。以园和墅的生活,给予追求墅居生活的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4月23日,华远·昆仑赋|园和墅先天下城居墅院美学展厅开放,用一席城市墅来敬献塔尖圈层。 

华远匠心 大咖共鉴

开放当天,众多业内人士与一直以来对华远地产保持关注的众媒体朋友都悉数到场,与华远·昆仑赋|园和墅一起领略石门城市墅居的蝶变!区域价值和城市墅所呈现的新生活方式,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盛赞。

离尘不离城 悠享生活至臻

华远·昆仑赋|园和墅,择址城市东南,随着南部新城政策利好规划,复兴大街、南二环东延、仓盛路等交通动脉规划完善,地铁3号线、6号线(规划中),畅通无阻。

尊享木兮里、北国益新、海世界商圈成熟城市繁华生活,置身约1054亩天山公园及约276亩湖面,悠闲、自然且纯粹的山水画卷就在眼前,让华远·昆仑赋|园和墅沉浸在自然的环抱中,成为生长在绿色城市中的墅,城市园外,出园入世,心随意往,成就石门都市繁华中的一方谧境。

华远著作 贵在城市墅

华远·昆仑赋|园和墅,共同将公园里的诗意想象融入对于空间的设计和建造之中,下枕庭落,上揽星河,目前星级生活馆、下沉广场、归家门庭,归家大堂,归家路线等均以实景呈现。

我们相信,华远·昆仑赋|园和墅,将引领居住新标准,掀开城市墅置业新篇章,咨询开启,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