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我为群众办实事 租房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2-04-26 09: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毕业季即将来临,高校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租房往往是高校毕业生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为结合党史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满足毕业生租房需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联合贝壳河北发起了“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为新毕业大学生安心找房、租房提供暖心服务,以实际行为为高校毕业生办实事。

河北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致辞。

4月22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贝壳晋冀省区域总经理李鵾、正大房产董事长苏绍清、链家地产石家庄总经理祁俊龙、国大地产及创联地产总经理赵二田、德佑中环品牌总经理郑建刚、敬城地产总经理刘佩参加了现场活动,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等高等院校23000余名准毕业生观看了线上直播活动。

贝壳晋冀省区域总经理李鵾介绍道:贝壳找房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房源、VR看房、交易不成退还佣金、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等多项服务承诺,让客户消费更安全、体验感更好。

贝壳晋冀省区域总经理李鵾致辞。

活动现场还有贝壳五星经纪人张栋之为毕业生解读住房租赁政策,科普如何甄别房源与选择正规的机构、如何判断房屋是否可以租住等租赁知识,实用的购房知识增强了广大毕业生租房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最后总结发言,他认为“租房服务进校园活动”对初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有现实意义,不仅能解决他们的租房痛点,还能有效缓解他们初入社会的焦虑和压力,更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温度和人文关怀。并代表省房协发出了“四大”暖心服务倡议:1.足不出校可选房2.即看即租真房源3.租赁佣金有优惠4.安心租房有保障。

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主流品牌经纪机构国大地产、正大房产、链家地产、创联地产、德佑地产、中环地产、敬城地产积极响应倡议,并签署了承诺书,承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并提供租房佣金打七折的优惠,为毕业生们从“校园”到“社会”这一过渡时期提供切实帮助。

下一步,省房协还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租房服务进校园”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毕业生能够便捷租房、安心租房、租放心房。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