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重磅喜讯!高远森霖城二期交房在即,欢迎业主回家!

2022-04-28 14: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方寸之间的图纸规划到美好雏形的生活臻境,高远森霖城用品质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历经千个日夜兼程,克服种种困难,森霖城二期1-6号楼将于2022年4月30日盛大交付,标志着项目的又一里程碑事件的完成。

为了减少疫情、冬奥施工管控等对项目进度的影响,自春节复工后,高远森霖城工程部和建筑单位人员皆以项目部为家,日夜坚守现场,舍弃节假日,全力保障项目工程在安全作业前提下抢进度,各部门制定严密周全进度计划,强化施工工序流程,查漏补缺,确保工程和验收进度,逐一击破重点难点,虎力全开,攻坚克难,用高远速度,筑就质美精品!

实拍图

此次项目的交付,是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通过公司、项目团队的反复协调、不懈努力,最终顺利实现的。

实拍图

按照相关规定,项目交付需要建设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单位、监理单位、住建、规划、公安消防、环保等多个政府部门及公司的联合验收。为了保质保量取得项目竣备,项目团队精诚协作,全力以赴,提前把高品质的房子交给业主及政府有关部门。

实拍图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高远森霖城二期竣备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力于政府各级部门的督导,得力于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得力于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

感恩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支持、理解与陪伴。如今,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盛境已成,质美家园即将盛大交付。蓝天之下,树影斑驳,花草飘香,家的温馨已弥漫开来,憧憬了许久,幸福即将叩响房门!

实拍图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