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清河县开展楼盘售楼处违规沙盘专项整治行动

2022-04-29 16: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被查封的清河县荣锦地产。

河北新闻网讯讯 4月4日至4月10日,河北邢台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明察暗访、拉网式排查等方式,对该县城房地产售楼处进行了为期一周时间的违规沙盘专项整顿行动,进一步规范售楼处秩序,为购房者营造舒心买房,净化楼市市场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被查封的清河县天广地产。

查封3处、拆除1处。对整个项目未取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展示沙盘的责令立即拆除或对售楼部予以查封。

规范12处。部分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沙盘中未取的《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楼栋禁止展示。允许展示的沙盘,各栋楼明确标示“允许销售”、“禁止销售”等提示牌。

被查封的清河县世纪名府。

在拉网式排查中,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昆仑城、锦绣一品、天正君悦府、紫云台、昭友君瑞府、九居苑、锦华园、宇联港湾、财富天地、玺悦台、英伦城邦、鸿德家园进行了整改。其中对违规设置沙盘的项目世纪名府、荣锦湾、天广上院三个售楼处进行了查封。对西湖公馆项目沙盘予以拆除。

拆除前的西湖公馆项目沙盘。

拆除后的西湖公馆项目沙盘。

整改前的天正君悦府项目。

整改后的天正君悦府项目。

整改前的昆仑城项目沙盘。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