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融创河北6光溢彩 心安一路生花

2022-05-09 14:40:29 来源:融创河北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好,新生活。」

一场归心交付,是新生活的缤纷绽放,更是新生活的流光溢彩。在万分期待中,与新家欣喜相逢,为了实现更好的归家之约,我们为生活注入全新的活力——以质感的产品、温暖的服务、丰盛的社群,构建2022的新家、新品质、新服务、新友邻,成就全新的交付体验与更加美好的生活图景。

在心安的日子里,融创中国北京集团「你好新生活」交付季正式开启,融创河北作为今年首个开启的城市,融创中心·学府融智园(40#北地块)提前交付,与众业主一同开启新生活,邂逅一路生花的时光。

融创河北自2016年入驻石家庄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核心,持续优化服务力,布局一城十盘的美好生活版图,收获了20000+业主的认可和选择。从城市中央商务区到产城结构升级,从时代品质人居到城市社区生活文化,从陌生入场到市场占有率第一,融创河北同步石家庄迭代焕新,让美好生活如绚烂般绽放。

融创河北在时光更替中,每一步的奋力前行,犹如一篇篇华章的开启与落笔。从春生到冬藏,从夏长到秋收,翻开四季的诗篇,有城市的荣耀,有生活的心安,有融友的欢乐,贯穿起融创河北沉淀下来的四时美好生活。一本书,一个篇章,一份心中的期待。

桃菲五月,融创河北开启2022年度归心交付,依托优质的产品力、服务力、共建力为归心交付注入新的灵感,与6000+融友家人共赴心安,打开新生活的答案之书。

希望之春,将美好的确定性提前呈现。

归心交付,是对生活的郑重承诺。融创河北入驻石门大城6载时光,实现了融创·裕华壹号、融创中心、融创臻园壹号三大项目七次如约交付。进入2022年,融创中心·学府融智园(40#北地块)的提前交付,为我们打开了新生活的篇章。

在即将到来的新生活里,我们可以敞开心怀去迎接。城市建设不断加快,生活配套更加完善,让新生活更加崭新。融创中心一小、二小的开学,中学的投入使用,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便利;融创中心配套兑现建华大街南延北段正式通行,快速链接了生活的便利。融创中心打造品质人居,摘得詹天佑奖,成为城市品质样板工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融创河北同步完善城市配套,酒店、医院、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等持续投入兑现,搭建起城市高效便捷的生活图景,美好生活在期待中日益丰盈。

在暖意融融的春光里,融友家人迎来融创中心·学府40#北地块的提前交付,展映生活的崭新容貌,去遇见时光中每一寸惊喜。

活力的夏,引领生活的进阶与生长。

生活的持续进行总是在于,时光流转之后,能够呈现出让人惊喜的地方。融创河北在专注于品质人居的建设,让每段时光都赋予新鲜。

在融创河北的版图上,每一个作品都是优质产品力的表现。融创臻园壹号以法式园境洋房链接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建筑的匠心让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制作呈现出不同的艺术气息与文化氛围,为城市生活带来一份优雅的气息。融创中心与城市共同生长,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高级灰石材幕墙,改变了人们以往对建筑的审美认知;大面积落地窗的运用,改变了居家时光的观景边界束缚;生长在公园旁的家,改变了自然生活的体验。漫步在社区之中,精致的景观成为建筑恰当的点缀。

融创河北怀执对产品的热情,在创新驱动下,为融友家人带来理想的舒居体验。火热夏月,即将迎来融创中心40#南地块4号楼和融创臻园壹号二期的归心交付,让优质的产品力惊艳时光。

灿烂的秋,为我们带来四时美好的归心守护。

社群生活,链接了万千融友家人,以兴趣为出发点,聚拢更多同频欢乐的人。如今,社群早已成为融创河北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勾勒出心安版图。

融创河北不断探索生活的新方式,【融友+】社群则是融友家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从小缤果的植物研学社到芳华社的合唱练习,从业主跑团城市悦跑到乐活家的美好生活分享,【融友+】社群始终呈现出温暖欢乐的底色。从线上走到线下,从归心空间走到城市,每一次相逢都在刻画生活的美好,而背后依托的是融创河北的归心服务。基于生活全周期的洞察,归心服务贯穿于交付前、交付中以及日常生活中。从线上响应到线下维修服务以及防疫保障,融创河北归心服务始终为融友家人筑牢生活防线。

秋意浓浓,即将迎来石家庄·融创城一期和栾州壹号归心交付的时刻,新生活的篇章再次被记录美好印记。在这里,融友家人依然可以参与、感受、共享社群生活的非凡体验,感受更多人文关怀的归心服务。

温暖的冬,是共建城市美好生活的责任与使命。

与城市同步,与时代同频。在融创河北入驻石家庄以来,深刻洞悉发展的趋势,在6载华光中,参与城市共建中,不断刷新城市界面。

俯仰之间,澎湃躬身入局。融创河北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身份走进石门大城,全维赋能美好,服务城市经济循环发展,为城市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居住及服务,致力于心安未来的共建。在繁华的进程中,融创河北充分发挥“地产+”产业优势,打造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推动省会城市形象等实现跃升。站在城市的起点,通过正太饭店的修缮,让城市的精神文化有序传承。正是这份坚守,融创河北收获了“2021年度置业首选品牌”的荣誉。从深耕到共建,融创河北用6载时光不断加码,以一城十盘的蓬勃姿态融入石门发展中。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实拍图

一载岁月更替,在暖冬之际,将迎来融创中心、融创·时代中心(臻品园毛坯产品)、石家庄·融创城二期的归心交付,不仅兑现了融友家人对心安生活的期待,更是夯实了融创河北的城市共建力。

交付,如约而至,开启一场又一场新生活的华章。2022年,融创河北在心安生活之上坚持产品的高品质、服务的高标准,开启全新的归心交付,兑现承诺,将迎接6000+组家庭回家。

你好,新生活!从这里正式开始,我们即将相遇。在充满热情的五月里,共同开启融创河北归心交付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