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东方诗意园林,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2022-05-11 10: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方寸图纸到品质交付,高远森霖城二期如约兑现美好生活。自4月30日交付以来,始终热度不减,高远以其匠心品质与人性化关怀,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受疫情影响,很多业主被隔离在外地,唯恐耽误收房,一遍遍给销售顾问打电话,反复向置业经理询问交付进度、外地返石收房需要的流程手续,解封后迫不及待第一时间携带24小时内核算证明赶往项目,只为亲手接过这把通往幸福的钥匙。

如今,高远森霖城二期实现完美交付,无论是在建筑设计还是园林景观方面,都兼顾了艺术观感和生活品质。这里是孩子的游乐园、青年的聚会地、老人的休闲场,让自然成为人们和谐的友邻,升华家的内涵。

高远森霖城精心布局一条中轴礼仪大道,以五重院落、六大花园,打造东方园林的悠然意境。步入恢弘磅礴的入户大门,一幅清雅灵秀的山水画卷映入眼帘,海棠花开,流水潺潺,隔离喧嚣,静谧悠远。步入园内,绿树浓阴,鸟语花香,于此的每一棵树、每一株花都经过严苛筛选,四时之景风姿各异,每一步都是与诗意的邂逅。

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佳作,更是可以融入其中的游憩天地。举步即达景观会客厅,孩子在阳光大草坪上肆意奔跑,主题乐园尽情玩耍;老人在樱花园品茗下棋,亦或在紫竹园静享书香;三五青年相约夜跑,在620米塑胶环形慢跑道一较高下,亦或在海棠园感受智能健身体统带来的全新运动体验…六大花园处处皆景,老人小孩怡然自得,邻里间的日常交集,让居住变得更加有温度。

高远森霖城的匠心,不仅体现在园林细节,更以人性化考量为本,科学规划儿童乐园,孩子们在汽车主题乐园中畅玩,在玩乐中了解交通知识,尽情释放童真。丰富绿植为家长营造一处看护孩子的绿荫空间,人性化的全方位防护,完善的功能服务,呵护亲子的陪伴时光。

高远森霖城以匠心舒居成就幸福生活的同时,更以优质教育资源陪伴孩子成长,引入首师大名校资源,斥资约1.2亿打造幼、小、初12年一贯制品质教育,让孩子出家门享优教。目前,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首师大附小已开学授课,口碑良好,赢得了社会与家长一致好评,首师大附中已开工建设中。此外,五点半学堂更是以美术、体育、篮球、科学实验等丰富多彩的课堂,为孩子们提供更优渥的学习条件,真正做到家门口的陪伴式教育。

一处充满诗情画意、书香四溢的人文居所,让孩子尽情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高远森霖城,千亩教育红盘,建筑面积约53-157㎡品质臻席,火爆劲销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