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在线教育平台”开通

2022-05-12 10: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广大会员能及时了解行业政策、行业动态及法律问题,学习新技术、新标准、新工艺、新管理模式,交流展示成功经验,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搭建了“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在线教育平台”,2021年1月26日正式开通。

省建筑业协会在线教育平台由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北京理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土城联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省建筑业协会在线教育平台将 定期邀请省内外行业大咖就行业政策、法律、财税管理、企业管理、新技术、信息化等方面举办讲座。同时也邀请我省专家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平台每周二19:00点举办一次讲座。近期安排了《精益建造在建筑工程中的推广和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服务建筑企业》;《新冠疫情后建筑业法律风险防范》 等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