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鹏渤集团 | 易县滨江悦一期洋房交付 盛境归家

2022-05-19 11:16:28 来源:鹏渤集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来万物生长,也带来印象城·滨江悦社区中的美好景致,水生烟暖、林渐茂密,正是最好的归家时节。

那些闪烁在建筑、园林、生活等各个维度的至美点滴,也终于在时光的淬炼下交相辉映,共谱成一曲以“品质”为韵脚的美好乐章。

交付之旅迈步启程,美之向往的大门正式开启。

5月15日,印象城·滨江悦一期洋房组团终迎美好交付,这也是继高层交付后再次兑现匠心之作。作为易州洋房系的代表产品,以高标准高品质吸引城市塔尖人群,实现一个圈层的精神向往。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坚守品质承诺,尽管疫情肆虐,但印象城·滨江悦不忘使命,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工期品质两手抓,一草一木、一步一景,每一处空间都以最美的姿态,暖心迎接归来的家人。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印象城·滨江悦的交付过程中,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从入园到入户,一路讲解园林的设计亮点、功能分区以及新家每一处的使用功能等,让业主能够一目了然新家品质。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同时,记录业主提出的需求与疑惑,并及时予以反馈。以专业的应答,让业主安心。尽心为业主打造好每一个理想的家。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为了让业主拥有更暖心的交付体验,我们同时也设置了抽奖环节,为业主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和礼物。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一直以来,鹏渤都在探索真正契合美好生活方式的建筑之美。

印象城·滨江悦美式赖特建筑立面,萃取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艺术智慧,以自然原有的砖石、木材等为主要材料,根据其纹理的自然分布,构建成稳重而略显张扬的建筑体,使其在城市风景线铭刻下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立面颜色沉稳,厚重踏实,让建筑和自然相互融合,将生硬的石材、冰冷的钢筋变成温暖的艺术品,溯源经典,实现人居情怀的回归。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在我们看来,归家本就应是一场充满期待的旅途。

而家门口的日常也可以成为每个鹏渤家人的诗与远方,在项目景观打造的过程中,鹏渤经过对城市文化的深究以及对项目主题的呼应,将各具特色的景色元素植入其中,营造清新优雅、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的生活空间。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公共区域内,多层次组团,数十种珍贵树种、全冠移植、纷叠交错,儿童游乐场、活力运动场等,共同打造出浪漫的宜居氛围。最终造就出专属鹏渤业主的诗意日常。

☉印象城·滨江悦现场实景图

过去的成绩已然化作底色,新的求索也将如约启程。历经鹏渤22年的揣摩与品读,“品质”二字,尤显得音律铿锵、掷地有声。家有品质,是“美好从家出发”的第一重维度,更是鹏渤集团一以贯之的朴素信念。

未来,无论我们的步履踏及多少土地,对品质的追求将永无止息,这是不曾改变的诺言,亦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动力之源。

鹏渤22年集大成印象系作品

易水河畔,300万方滨河公园城市

3#、5#、6#、7#、12#墅境院邸

建面约80-195㎡ 新栋钜献

作为美好生活的创行者和实践者,鹏渤集团凝聚22年研习精工的精髓和高端生活的居住理念,将新中式风格融入印象城·滨江悦二期的建筑营造法式之中,充分展现人居、环境、科技的特点,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有限的空间里,呈现给客户无限的舒适感受与精美艺术享受,为易州筑造新一代匠心宽邸华宅。

◎印象城滨江悦二期效果图◎

大师美学,时代敬仰,擎著易州滨河新区进取比肩京城人居的力量。印象城·滨江悦二期,建筑面积约80-195㎡滨河人居范本,以大师造极美学的实景映鉴,诚邀阁下莅临品鉴。

 鹏渤集团是一家拥有30余家子公司,产业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连锁、高端医疗、特色教育、物业管理、生态农业、酒店餐饮、金融投资、电影院线、国际贸易、物流园区、能源科技、园林苗圃等十三大板块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

旗下拥有鹏渤地产、汇金商超、鹏润院线、禾合水产等6大品牌。鹏渤集团参与了多家合作企业,是河北一州肿瘤医院大股东之一。产业辐射北京、河北、吉林、云南、海南等多个省市,在海外澳大利亚、柬埔寨、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均有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