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网友投诉:石家庄桥西区富贵城违规交房 供暖没实质性进展

2022-05-19 16: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9日,有网友投诉称:“2021年底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富贵城交房,至今不具备供暖条件。后询问开发商,得知其与西郊供热公司就是否需要缴纳接口费一事持有分歧,双方各执己见且均声称理由充分。

诉求如下: 首先,若开发商违规交房,相关监管和审核部门是否存在失职现象?业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办理了收房手续且缴纳了物业费,事已至此,有关部门应尽快督办开发商达到交房条件,维护业主权益。 其次,业主就供暖问题已投诉半年,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办理手续,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希望有关供热监管部门对开发商和西郊供热公司的接口费一事做出明确的裁决,尽快推动解决供暖问题,不要让他们的纠纷损害业主的权益。 就小区目前收房率来看,若此事拖到今年冬天,将造成非常严重的社会影响。”

目前,该留言已转到石家庄市桥西区住建局,等待部门受理。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