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激情体育 健康生活——体育节之跑操展示

2022-05-20 16: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加强大课间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2022年5月19日上午,“激情体育,健康生活”首师附森霖城小学体育节之跑操展示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中成功举行。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谢旭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词,对森霖城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出表扬,对大课间跑操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在体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深切鼓舞广大同学要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好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品质,会使人终身受益。

此次活动是对开学以来大课间常态跑操的集中展示,激发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了综合素质水平的提升。本次活动由体育组王彩亚老师主持。

三年级各班代表队用他们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深深的打动了评委老师。作为最高年级的学生,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给低年级学生做好表率和榜样。

二年级各班代表队各具特色,走起路来铿锵有力,斗志昂扬,以最佳的状态在红色的跑道上赛出风格和魅力。

一年级各班代表队不放弃任何一次参与体验的机会,每一次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在他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张开双臂迈出步伐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评委老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

此次跑操展示,充分彰显我们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也全面促进了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