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省商(协)会会长联谊会沙龙暨华为全光网方案推介会举行

2022-05-23 16: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2下午,由华为河北政企业务部与河北瑞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军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商(协)会会长联谊会沙龙暨华为全光网方案发布会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退役军人大厦军冀电子科创展厅成功举办。

据悉,随着华为商业市场业务的铺开,为增加民营企业发展机会,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石家庄市通讯技术行业协会、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民建石家庄高新支部、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华为河北政企业务部组织了一场针对河北省商业市场华为全光网络和华为云业务的方案沙龙会议,向合作伙伴传递华为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合作政策。

会上,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介绍了参会的河北省商(协)会会长联谊会常务会长单位和参会的行业企业代表。华为河北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文涛介绍华为未来河北区域的发展规划,同时展示华为在河北的客户案例,包括华为在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酒店等领域的成果。

河北瑞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了华为全光网络产品金牌认证,石家庄军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成为华为项目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合作发展赋能。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与河北智优停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姜恩旭代表两方签署了智慧停车项目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