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鉴品质洋房,助确幸交付|绿城·御河上院品鉴之旅闪耀初夏

2022-05-23 16: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确幸心交付,预鉴好洋房,5月22日,绿城·御河上院质量监督小组及媒体代表再次莅临滹沱河畔,实地考察绿城·御河上院实景园区,于正式交付之前进行了一场品质考察行,在初夏的美景中开启预鉴美好生活之旅。

活动嘉宾现场签到

历经匠心淬炼,绿城·御

上院花团锦簇,林荫丰茂,四层河岸洋房屹立于天地之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绿城·御河上院项目执行总经理潘其军先生的陪同下,质量监督小组成员和媒体品鉴团深入园区,感受绿城精工品质的过人魅力。

活动现场图

园林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绿城·御河上院里树木高耸挺拔,绿荫浓密,看不出任何移植的痕迹。原来为了保证园林景观的品质,绿城·御河上院所有树木采取了成树整冠移植,并且提前一年就扎根于此,历经一年的生长,早已经和土地融为一体,让四季的美景不用等待。

绿城·御河上院实景图

在镜月湖中心景观区,潘总向品鉴团介绍一年中园区的变化和精进。虽然中心景观开放已经将近一年,但绿城人没有停止对景观的雕琢:为了更好的景观体验,瀑布的黑松做了修剪整形,同时通过青草间植、特殊养护等方式,增加了景观层次,才有了现在这一片夏日的灿烂风景。细节之处见精神,品鉴团成员对绿城的匠心园林赞叹有加。

活动现场图

在绿城·御河上院毛坯交付现房里,品鉴团一行详细考察了建筑施工、门窗建材、设备安装工艺等细节。规范严格的布线,垂直整齐的墙缝,一横一竖之间都透露着绿城·御河上院精益求精的品质信条。

活动现场图

绿城·御河上院视建筑质量为生命,在正式交付前进行了一房五验标准化流程,综合营销、工程、物业,各个部门通力合作,把所有的问题都整备到位,给业主家人一个质量可靠、细节完备的理想家。

活动现场图

以开诚布公的姿态,虚心接受监督,这是绿城·御河上院的责任态度,质量监督小组自2020年成立以来多次受邀进行项目品质考察,而媒体品鉴团也进行了多次集中品鉴,提出了众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正是有了真诚的发声,才保证了绿城·御河上院的品质兑现。

活动现场图

确幸心交付,滹沱爱归家,绿城·御河上院将于5月28日盛大交房,在拥河发展的发展大势以及复兴大街的助力下,绿城·御河上院满载时代红利磅礴而来,石家庄河岸人居理想,即将成为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合影图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