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沧州:狮城人才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元

2022-05-30 09: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为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日前,沧州市出台沧州狮城人才住房公积金优惠办法,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元,助力引才留才。

依据沧州市狮城人才认定标准,经沧州市委人才办认定并持有“沧州狮城人才服务卡”的沧州狮城人才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此外,持有有效期内的“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的人才享受与沧州狮城人才同等的优惠政策。

沧州狮城人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在沧州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并且为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计算贷款额度时,不再考虑其公积金账户余额,也不考虑其为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还是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只要满足首付要求且不超过其家庭还款能力即可申请最高10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沧州狮城人才家庭在工作地无自住住房且租房的,在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含)以后,即可办理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提取额度放宽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公布的租房提取最高限额的2倍。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