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辉煌十二载 品牌再启航! 白沟国际商贸城举行12周年庆典活动

2022-05-31 11: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白沟国际商贸城12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5月28日,白沟国际商贸城举行12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以“辉煌十二载,品牌再启航”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通过优质商户评选颁奖、巨型蛋糕分享、夏季新品秀、全民盲盒大作战等多种形式,庆祝白沟国际商贸城成立12周年。

活动期间,白沟国际商贸城展露出强大的品牌聚合能力,结合区域特性与消费者洞察,打造了一年一度的超级让利优惠、采购商福利活动,再一次引爆采购者、消费者热情,成为献礼白沟国际商贸城十二载同行人的最佳注脚。据统计,活动期间邀约到访专业采购商200余组,现场交易额近500万。

白沟国际商贸城12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白沟国际商贸城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项目于2010年正式营业,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分一期、二期两部分,现已全部正常运营,一期主营日用百货、玩具、文体用品等,二期主营服装、针织、床品业态,大小品类近万余种。项目商品辐射京、津、冀、辽、吉、黑、晋等中国北方地区的5亿消费人群。

白沟国际商贸城始终坚持谋发展、树标杆、促转型的经营理念,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中国优秀示范市场”“河北省三十强品牌市场”等荣誉,是白沟新城联动全国商贸物流产业的窗口。经过12年的蓬勃发展,以成为中国北方著名的小商品与针织服装集散地,助力白沟区域经济的腾飞。截至目前,商贸城拥有26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营商户,每年市场交易额达200亿元。

2022年度品牌优质商家授牌仪式现场。

白沟国际商贸城始终致力于实现传统商贸产业转型升级,打破传统商业模式,构建一个全新的潮流时尚产业生态,打造匹配雄安、具有新销售模式的区域性购物中心。为保障商户的经营效果,开拓多种线上线下的经营渠道,通过定期举办采购节等营销活动,并且组织电商、直播、自媒体平台的知识技能培训来助力商户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