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入驻勒泰中心社区,1600+户业主开启“龙湖式”幸福生活

2022-05-31 13: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29日上午9点,龙湖智创生活入驻勒泰中心社区暨进驻仪式隆重举行。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现场负责人、勒泰中心社区居委会代表、勒泰中心社区业主代表及众多业主亲临现场,共同欢迎龙湖智创生活的进驻。

勒泰中心社区位于唐山路北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叉口西行300米,是由唐山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勒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精品住宅小区,项目最早于2017年交付,2022年2月,业主委员会通过招投标方式更换物业公司,经过多方比较,最终确定选择以“善待你一生”为准则的龙湖智创生活,为社区的1600余户业主进行服务。

对于龙湖智创生活的进驻,业主委员会孙主任表示:“勒泰中心社区全体居民欢迎龙湖智创生活入驻,社区全体业主对龙湖智创生活入驻期盼已久,也相信勒泰家园会在勒泰中心社区居委会党组织的领导下,在龙湖智创生活和全体业主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对于唐山勒泰中心全体居民的热烈期待,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中,龙湖智创生活唐山片区的全体员工,一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在勒泰中心社区居委会和业委会的监督下,在全体业主的支持与配合下,将龙湖式幸福生活带给勒泰中心的全体业主!” 

入驻当日即刻启动全面清洁,焕醒社区新面貌

后疫情时代下,很多人对健康和生活都有了全新的思考和感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在疫情这块“试金石”下,社区物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物业好与坏直接关系到自身的生活质量和社区居住氛围。

考虑到业主急切盼望更好的社区环境,入驻后,龙湖智创生活即组织进行了一场全面的清洁工作,把所有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收运,垃圾桶、停车场、电梯口,任何地方都不遗漏,用实际行为回报业主们给予的信任。

“业委会选择龙湖真的是太对了,龙湖刚刚入驻,就已经让我感受到了社区环境的巨大变化,一天时间几乎就把所有地方都打扫的干净整洁了,我真的太满意了”,从交付就住在这里的业主张阿姨对龙湖赞不绝口。

“因为之前的一些客观问题,本来我准备搬走的,后来听说龙湖物业来了,我就打算看看变化,今天一看确实不一样,之前就听人说在北京龙湖的物业服务能让房子比其他社区更保值,我打算再观察观察,再住一段时间。”参加了入驻活动的张叔对新物业带来的变化非常满意。

据了解,龙湖智创生活对服务的追求并没有止步于满意,“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才是多年来龙湖物业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此次进驻仪式盛典虽然落幕,但是勒泰中心社区业主的龙湖式幸福生活已然焕新重启,有些幸福,也将随着时间的延续愈发弥新。

“善待你一生”的龙湖智创生活

作为中国领先的,提供物业管理和商业运营服务的,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提供商,龙湖智创生活深耕物业管理行业20余年,在百余座城市开展规范化物业服务工作,提供住宅、商业、写字楼、学校、医院、产城、市政配套、智慧城市等13大业态领域的专业服务。

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合约管理面积4.6亿平方米,在管项目1500余个。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手段,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技术支持,龙湖智创生活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作为备受肯定的优秀物业管理企业,“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成为深入人心的标签,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并连续13年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0%以上。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创生活在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卓越榜中,摘得物业服务企业第四名,品牌价值、服务表现、企业管理能力三强等荣誉。同时,荣获易居·克而瑞评选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TOP50企业服务力三强,荣获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颁发的2021中国物业城市服务领先企业等。

据了解,未来龙湖智创生活在唐山,将会依托于企业深厚的底蕴,通过智慧化的科技手段,35°的微笑服务,满意+惊喜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唐山勒泰中心社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