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2-06-08 18: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杨林)肩负新使命 创新向未来。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在石家庄市万象天成举行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省、市商界人士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奋进续写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新的辉煌。
参与此次纪念活动的企业有石家庄市大型商业集团、专业批发市场、商业地产、购物中心、超市专卖、现代物流、网络科技等企业代表。活动中,与会者一起观看了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给市商联会成立二十周年发来的致辞视频,以及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重庆市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商业联会会、西安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的致辞视频。同时,为本次活动发来贺信的单位还有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石家庄市农副产品协会、正定县商业联合会。随后,与会者还观看了《携手并进二十载,商会扬帆再起航》视频,共话石家庄市商联会的未来发展。

活动现场。

会上,为进一步促进合作发展,还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经过友好协商,市商联会拟与科创中国管理中心、中国孵化产业(石家庄)智库、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伟强体育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表示,希望石家庄市商联会再接再力,努力发扬多年来形成的传统优势,更好发挥商联会搭建平台,架构桥梁、整合资源,提升价值作用,引领全市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参与打造魅力之城、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作出新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2002年正式成立,到今年6月8日已经20周年。回首市商联会的发展历程,20个春秋的更替,经历过无数的困难和挑战,20载辛勤的努力,收获了诸多的成功和荣耀。20年来,在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密切联系下,一直发挥着政府与企业间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一直坚持以促进会员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奋斗理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