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欧名朗黑科技防水材料推介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09 11: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9日下午,“欧名朗黑科技防水产品推介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云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欧名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云南欧名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绿城·春江明月协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单位有:绿城地产、云河地产、伯爵花园、卓正集团、森林家园、上河居、冀王建筑、守辉建筑、保利地产、华熙集团、融创地产、华能置业、雅居乐地产、晟欣地产、云南城建设计院、光翼建筑设计院、大洲设计集团、新华迪建筑规划、七品装饰、 钰达装饰、品筑装饰、雅居乐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盛世花园、名仕佳苑、橡径云山、阅蓝山。

会议首先由深圳市欧名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他表示此次推介会是展示欧名朗、宣传欧名朗优质产品的重要活动,也是与企业家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契机。

推介会上,欧名朗相关负责人对欧名朗黑科技防水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整场推介会反响热烈,为欧名朗与合作伙伴搭建了顺畅的沟通渠道,为后续资源对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开启了欧名朗进驻西南地区的新篇章。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深圳欧名朗与绿城地产董事长郑运国、伯爵花园地产董事长张芮华、西双版纳云河地产董事长张小利、卓正集团总经理任军、西双版纳森林家园房地产总经理金成毅、河北冀王建筑有限公司代表人韩旭、河北守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茂汉签订合作协议,既是凝聚力量、优势互补的创新探索,更是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务实举措。

欧名朗新型防水材料,革命性颠覆式的新产品,“以水治水”的新理念,是国内唯一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水样渗透结晶防水材料,可直接渗透到混凝土及砂浆深层,和水泥里面的钙离子发生化学反应形成结晶体,从而把水泥和沙子粘连到一起,形成玻璃密度的防水层达到万无一湿!彻底改变了传统防水涂料表面覆盖的防水方式,其效果和寿命是任何表面涂封材料所无法达到的,本产品和水泥融为一体终身有效!

欧名朗新型防水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防水市场所面临的种种难题,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环境,不同要求的防水需求,施工简单,一喷即可,功能稳定,节能环保,是传统防水材料的革命性更新换代产品,已经超越了国内任何一款防水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本品使用方法及其简单,只需用喷雾器直接喷涂在建筑物表面,即可迅速渗入混凝土和砂浆内部,与其内部产生关联反应,形成一种耐酸碱,耐高温,耐腐蚀,高柔韧性的结晶防水层,生成物可堵塞微孔及毛细通道,从而实现永久性防水,万无一“湿”!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