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贯彻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暨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2-06-09 17: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6月5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的”贯彻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暨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在石家庄花嘉丽豪礼宴中心成功举办。

座谈会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讲解银行服务企业新政和《心智定位战略论》;石家庄电器线缆商会会长赵汇强,河北省资本运营协会会长李沛熠,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孙委文,副会长樊星、张彦周、赵雪峰、闫钦欣、刘进全、李 杰,红楼饭店董事长(花嘉丽豪礼宴中心董事长)时建良,河北荣洪地产公司董事长潘 伟等30多人参会并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花嘉丽豪礼宴中心。

刘彦坤主持会议。

刘彦坤首先传达学习,国务院印发的巜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榄子政策措施》,他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此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暨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并邀请银行专家讲解银行服务企业新政和创新经营,深入贯彻落实日前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榄子政策措施》。我们要在高效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稳步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针对顾客心智定位理论进行了宣讲,并对中小企业品牌发展战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还对中国银行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要求推出的“中银企E贷·信用贷”、中银企E贷·银税贷”、“中银企E贷·抵押贷”线上贷款产品和“惠如愿-知惠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进行了介绍。

参观环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召开《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暨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及时学习国务院日前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榄子政策措施》,并邀请银行专家讲解银行服务企业新政和创新经营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体现了高度政治站位。我们要把学到的新政化为作创新创业的信心,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新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