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冀建法律咨询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

2022-06-09 17: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滕凌) 6月7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冀建法律咨询服务”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该协会依托法律服务团队专业支持,开发了“冀建法律咨询服务”微信小程序,帮助广大企业提升建设工程领域企业法律风险的防范和解决能力,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随着营商环境的变化,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企业的经济行为越来越严格地受到法律的规范与约束,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急会员所想,应会员所需,提升服务效能,牵头组建了由多位致力于建筑房地产法律专业服务领域的研究,有丰富经验律师组成河北省建筑业法律服务团队。

“冀建法律咨询服务”微信小程序截图。

用户只要用微信搜索小程序 “冀建法律咨询服务” 或扫码进入,就能随时随地到达快速咨询、热点问题、法律课堂等窗口,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法律知识学习、法律问题咨询,有专业律师为您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