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山西商会举办稳定经济大盘专题讲座

2022-06-22 10: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7日,由河北省山西商会、河北省山西商会金融投资委员会主办的“精准施策稳经济 惠企纾困助发展”专题讲座在石家庄影视大厦举办。商会邀请中国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央行货币政策观察员赵会彬,对近期出台的国家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进行专题解读。

中国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央行货币政策观察员赵会彬。

活动中,中国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央行货币政策观察员赵会彬从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出发,对国务院出台的扎实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和河北省出台的扎实稳定全省经济大盘的系列政策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中国银行出台的扩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产品、发展普惠金融的政策进行了深度讲解,并结合企业发展,对企业提升管理能力,打造企业品牌进行讲解,助企纾困、保障民生。

参与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举办及时、内容丰富、讲解精彩、政策解渴,通过讲座更加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和河北省对稳住当前经济大盘的决心,也更坚定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与会的企业家都表示,将用好商会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平台,用足用好国家和河北省出台的企业纾困和扶持各项政策,努力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拓展市场销售份额、大力提升经营管理质效、积极增加就业岗位和人员招聘,为稳定经济大盘、稳就业、稳增长作出民营经济应有的贡献。

据悉,河北省山西商会始终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会员开展了新零售品牌专题讲座、双碳背景下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服务全省稳经济大盘银企对接会等多项活动,帮助会员企业第一时间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政策要义和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合理确定企业经营战略,提升拓展新业态新渠道,助力企业破解经营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