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文化搭台 经济唱戏:石家庄万象天成打造潮玩逛吃新地标

2022-06-27 14: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今夏潮玩逛吃新地标来了: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于2022年6月25日盛大启幕!

城市地标建筑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牵手文化艺术高地河北省艺术中心,共同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共享空间、外广场、音乐广场,河北省艺术中心外广场,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了一场集非遗、文创、音乐、艺术、美食、康体、购物等为一体的文化盛宴、美食盛宴、艺术盛宴!

走进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现场,一场满带着人间烟火气的逛、吃、买、听等沉浸式体验,即刻开启。一大波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彻底点燃石家庄人民的夏日激情!

【万象天成:打卡省会最美夜景】

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被评为河北省十佳公共建筑,2021年作为省会市政亮化重点工程,通过重新设计升级改造,已成为省会最美的夜景打卡地之一。

通过精美的夜间灯光氛围打造、艺术装饰与装置呈现,用璀璨的灯光秀点亮美丽桥西夜经济。美好的氛围为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消费体验。爱的味道美食街开业期间,优惠不断,礼物不断,充分发挥高品质集客、留客效应。

【音乐广场:浪漫夏夜,“声”动全城】

万象天成自2010年启动石家庄首届夜经济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2届音乐广场活动,每届活动贯穿春、夏、秋三季,形成了省会夜经济的重点视听觉符号。

6月25日,为庆祝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盛大启幕,万象天成音乐广场邀请了众多知名音乐人,通过直播等方式,联动线上线下广大乐迷朋友进行合唱、互动。现场星光灿烂,人声鼎沸,歌声畅响浪漫夏夜。

“直播+夜经济”的创新发展模式,有助于万象天成实现购物中心向数字化、年轻化、品牌化、社交化的方向跃升、蜕变。

【啤酒花园:无限畅饮,你的快乐我买单】

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其中一个重要板块,就是打造桥西区夜经济的一张“美食新名片”。在此期间,万象天成用心推出了精品美食体验的“组合拳”。

不仅有中华传统美食、河北地方特色美食,还有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高品质、全品类的龙虾宴,蒙古盛宴,以及开业当天啤酒花园任意消费无限畅饮的活动。

逛夜市、喝啤酒、享美食。“壕”情肆意,畅快淋漓。

【文创市集:城市的另一种烟火气】

“文化+商业”是天成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也是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的清晰定位。在商业综合体中注入文化基因,用文化的力量赋能商业发展,激发商业活力。

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非遗专区、文化市集。在这里,琳琅满目的文创品牌、商品,让广大消费者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此外,万象天成篮球公园也吸引、聚集了众多热爱文体活动,阳光、欢乐、健康的年轻人。

6月25日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启幕当天,万象天成篮球队的小伙子们正奋勇开赛,激烈酣战。人人屏住呼吸,个个睁大眼睛。球员汗流浃背,脸涨得通红,两只胳膊左右摆动着,晃过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运球后三个箭步,纵身一跃,一个腾空,投进一个两分球。

观众席掌声雷动,叫好声此起彼伏。万象天成的篮球宝贝随即上场,一首青春舞曲热情助力,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