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颂歌献给党,听爷爷讲党史故事”石家庄市西兴社区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2022-06-28 12: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一”将至,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西兴社区党总支、乐享社工于6月25日举办了“颂歌献给党,听爷爷讲党史故事”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用慷慨激昂的器乐演奏、优美热烈的舞姿、宛转悠扬的民歌、振奋人心的红歌,向党献上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老党员给社区青少年讲述党史故事,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最后,参与活动的人员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西兴社区建党节主题活动的召开,使得基层党员的党性观念有所增强,党群联系更加紧密,通过节目和讲故事的形式,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传承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